Thursday 21 July 2011

星期五❤

哇~一眨眼又星期五了~
太快太快了...
每当星期五就会特别开心❤
原因呐---明天是星期六
后天星期七~!!!
人家问我:你每个星期六都到夜店报到 不闷吗?
现在就回答你:不闷~!!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娱乐方式~!!!
我好像很常更新吼?原因是太无聊~
所以就上来乱写一通~!!!
今天睡迟了 所以迟到啦
到店就忙~
忙到现在~!!去还电单 水费
但我爱忙碌的生活~
时间过得快~!!!
我我我!!!
最近都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~
怎么办?!
反正也没地方去~
拍拖?
我的他早上做工
晚上dota~!!!
没时间拍拖啦~~!!!
闷闷的生活~!!!!!
超级不喜番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